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被锁定了怎么办 怎么更改密码

在当今指纹时代,忘记自己的银行卡密码是常态,很多人会因为最近忘记密码而把银行卡锁定了,这时候就很烦恼了,很多人都不会怎么操作。那么,手机银行登录密码被锁定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手机银行输错密码3次,账户会被锁定,第二天就自动解锁了。如果是在自动取款机等其他自助设备,输错3次,就会被锁定,解锁就要到柜台办理了。连续10次错误,登录密码被锁定,要到营业厅解锁。如果密码忘记,办理正式挂失手续后,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或存折到银行营业厅办理登录密码重置即可

银行卡密码忘记了只能是本人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发卡银行的柜台更改的。在申请更改密码的时候,告诉工作人员你忘记了自己的密码,工作人员在对比本人与身份证之后,会给你刷一下卡,然后进入更改密码的操作,输入一个自己想要更改的新密码,进行几次确认之后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