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夏日祭是什么意思 南京夏日祭一共办了几次

最近南京举办了夏日祭,消息曝光后被紧急叫停。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夏日祭是什么意思?其实这是日本的传统节目,如今竟然在中国举办,而且还是在南京,立即遭到网友抵制。南京夏日祭从什么时候开始办的?一共办了几次?此外,南京夏日祭主办方是谁呢?下面来了解下。

B站举办夏日祭

夏日祭是在夏季举行的一些活动或节日,也是日本的传统节日。夏日祭主办方是B站,竟然在南京大屠杀纪念碑附近举行这样的一个节目,实在是太可恶了。根据了解,夏日祭早就从2014年就开始举办了,直至现在至少已经举办了11次了,而且每年都是在南京举办

“夏日祭”这个节日是真正意义上的日本传统节日,时间一般设定在每年盛夏时分的七月中旬到八月下旬。夏日祭主办方是B站的陈睿,因为举办这样的节目,遭受非常多的网友指责。不少人想知道这个陈睿为何要这样做,难道是他是日本人吗?其实他是四川成都人,为B站董事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