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摩托车手时速113公里还发自拍被罚 用生命在冒险

太疯狂了!女摩托车手时速113公里还发自拍被罚,近日,在上海崇明陈海公路,一名女子夜间飙车自拍,摩托车兜风时速113km,这简直就是用生命在飙车啊!

摩托车

近日,一名摩托车司机夜间在崇明陈海公路超速行驶,并自拍视频上传网络,相关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交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后,于7月18日传唤当事人杨某配合调查。杨某对超速摩托车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杨某交代,7月6日19时35分左右,杨某开着自己的普通两轮摩托车出门兜风。其间,她从陈家镇名岛广场出发,沿陈海公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堡镇,随后原路返回。行驶过程中,杨某采用运动相机进行了视频拍摄,事后发布在网络短视频平台,视频中摩托车仪表盘当时显示车速为113km/h。

崇明陈海公路规定机动车限速为80km/h。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杨某驾驶的摩托车超速20%以上但未达到50%。警方依法对她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