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厂离职审批火了 一个敢写一个敢批连面子话都不说

现在的00后在职场上从不委曲求全,最近一工厂的离职审批火了,一个敢写一个敢批,连面子话都不说,那么这份离职审批究竟写了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辞职

如今的00后总是走在摆脱束缚的最前沿,他们敢说敢做。就算要离职,也要给领导打耳光,连面子都懒得说。

一名在工厂生产部担任技术员的员工在其岗位上工作多年,作为一个老员工,他应该更了解工作场所的规则。他所从事的工作以脑力劳动为主,但厂务繁琐,并不比车间的工人轻松。

尤其是工厂陆续取消补贴和加班费,更让他难以忍受,慎重考虑后选择辞职,并在辞职批准书上写下了自己的真实想法。他认为现在的工厂待遇让他入不敷出,所以想去外面看看。虽然措辞有些大胆,但也是员工的真实想法。他没有像其他员工一样写感谢公司培训之类的客气话。

各级负责审批的领导看到员工的离职表,也直言不讳地写了白话。车间主任更是直言,不干就滚。副总也批评该员工吃饱没事干。没想到员工和领导互相都开始不讲场面话,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很多人说在职场真的不该实话实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