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抖音里面发视频能赚钱吗 还有哪些方法可以赚钱

抖音这几年可谓是很火,抖音也是当前社会大家接触地比较多的东西,因为它能给我们一个放松的空间,让我们不必那么累。很多人都想通过抖音来赚钱,那么,抖音里面发视频能赚钱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抖音里面发视频是可以赚钱的,而且赚钱的来源有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靠视频本身赚钱,比如通过投稿视频赚奖励,这是指用户参与全民任务,根据任务要求发布视频即有机会获得平台奖励,当然平台奖励金额的多少是依照投稿视频的质量、播放量以及互动量等方面综合计算的

抖音赚钱方式主要有四种:第一是广告变现,即通过视频所带来的流量给自己赚钱。第二是通过抖音的商品橱窗功能进行卖货。第三是知识付费,即在抖音上发布一些免费的视频吸引粉丝,然后再针对性地进行销售。第四是给门店引流,例如常常有抖音海底捞吃法、抖音网红XXX等门店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