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催奶吃什么最快下奶 4大下奶妙招

哺乳是产后妈妈最关心的事情之一,对于生完孩子的宝妈们,都希望自己可以用母乳喂养婴儿,但是现在很多的宝妈母乳非常少,不能满足婴儿的需要。那么催奶吃什么最快下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昂刺鱼豆腐汤

一般来说,产后的宝妈需要吃一些高蛋白、好吸收的食物,昂刺鱼就是首选。再搭配同样富含蛋白质的豆腐,双管齐下,相得益彰,能健脾补血,还能促进乳汁分泌。

2、通草鲫鱼汤

有一种鱼类不仅易吸收,蛋白质分子还特别小,能够通乳、消水肿、利尿,超级适合产后宝妈虚弱的身体。

3、黄花菜肉丝汤

黄花菜大家都不陌生,它还有别的名称,叫做金针菜,可不是金针菇哦。这个素食蛋白质含量十分高,十分有利于催乳,把黄花菜和瘦肉丝放在一起炖汤,既不单调,也不油腻,相辅相成,是产后宝妈催乳的不二之选。

4、花生大枣猪蹄汤

大家都知道猪蹄是满满的胶原蛋白,能够让女性气色好。而花生呢,也能补气血,加之活血的花生,炖在一起养颜补血,还能有效催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