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给男朋友买保险受益人可以写自己吗 原来是这样规定的

如今社会发展很快,越来越多的市民都知道了保险的重要性,买了保险后就可以得到一份保障。然而有些情侣,因为很为对方着想,还没有结婚就想为对方买一份保险。于是就想知道给男朋友买保险受益人可以写自己吗?下面来了解下。

保险

对于热恋的情侣来说,什么事都会为对方着想。因为现在保险越来越重要了,所以不少女友都想为自己男友买一份保障,但是对于受益人是否可以写自己却不是很了解。根据了解,女朋友是无法给男朋友买保险的,因此也就谈不上保险受益人是否可以写自己

为何不可以为自己男友买保险呢?这是因为男女朋友之间并没有保险利益关系,因此不能相互之间买保险。然而如果是已经结为法定夫妻关系,那么可以相互之间买保险,而且受益人也能写自己,比如妻子为丈夫买保险,妻子为投保人,丈夫为被保险人,而妻子也可作为受益人。所以,大家在买保险的时候要注意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