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相互宝是出院后再申请的吗 具体规定是这样的

支付宝里面有一款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每个月只要缴费几元钱,就可以得到一份保障。如果用户不幸患病,那么就可以得到理赔。然而有些人想知道,相互宝是出院后再申请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相互宝

相互宝就好像是保险一样,因为门槛低,投资少,所以很多人都加入相互宝。然而人们对于相互宝理赔申请的流程并不是很了解,如今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根据了解,相互宝是出院后再申请的,因为申请相互宝互助金的部分资料需要出院之后才能获取,因此需要出院后再申请理赔。

一般的理赔资料包括诊断证明、入院证明、出院小结等。由此来看,住院期间有些资料不能获取,有可能会导致审核时资料不完整,而无法完成申领。此外,相互宝对于一些比较复杂的案件,是需要去到当地进行调查的,情况核实后,才能领取互助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