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上折是亏还是赚 主要取决于基金市场

现在基金市场上面的基金类型是非常的多,除了传统的基金种类外,还有一些比较特殊的基金类型,比如分级基金。并且,分级基金还是会进行折算的,收益浮动比较大。那么,下面看下基金上折是亏还是赚?

基金的上折并不是说会百分百带来收益,根据情况的不同,也很有可能带来亏损。如果接二连三的出现上折,那么就说明了该基金行情出现好转,一般来说触发上折行情的条件都是母基金的单位净值,在牛市行情中,若母基金净值持续增长,则B份额净值也将同步上升,资产规模也会越来越大,杠杆变得越来越小,也就为分级B基金提供了一种享受牛市收益。这种情况下基金上折是赚钱的。

其实,分级基金的上折和下折,其实都属于基金产品的一种不定期折算行为,通常基金下折的时候,就是预兆着熊市;而基金一旦上折,则说明牛市就要来临。但不管折算方法如何,分级B基金都会出现非常大的波动行情,而上折就是说有可能出现基金净值翻倍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