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明天北海还做核酸吗 北海解封时间最新通知

广西北海是一个旅游景点,有不少人都喜欢去游玩。因为前段时间突然爆发疫情,随后当地连续开展了18轮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能快速筛查阳性感染人员的方法之一。那么明天北海还做核酸吗?还有北海什么时候解封呢?下面来看看最新通告。

核酸检测

根据北海疫情最新数据,7月30日0—24时,北海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76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北海疫情形势持续向好。那么明天是否还需要核酸检测呢?目前北海官方并没有发布明天全市做核酸检测的消息,但是因为北海疫情仍然十分严峻,所以对于有疫情的地区还是要开展核酸检测。如果市民不知道明天是否需要做核酸,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社区工作人员。

目前,北海市官方发布了多个好消息,首先是现在疫情慢慢在好转了,此外,现在已经有多个高风险区列为中风险区。疫情在进一步得到遏制,那么什么时候解封呢?根据官方政策规定,如果北海高风险地区后期没有新增的话,预计10天左右就可以解封了。也就是说,北海解封时间可能会在8月中旬,但是对于具体解封时间,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