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夫妻俩结完婚海报没扔丈夫细心剪下成室内婚纱照 网友纷纷点赞

新人在举行婚礼时,都会在门口摆一些结婚照海报,可以让客人知道婚礼的主角,其次可以烘托婚礼的气氛。一般来说,结婚完后海报都没什么用了。然而近日一对夫妻俩结完婚海报没扔,丈夫细心剪下成室内婚纱照,网友纷纷祝福,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婚纱照

根据了解,安徽宿州的一对小夫妻结婚后不久,在打扫卫生时看到了结婚时的海报。看着海报这么漂亮,不想扔掉,于是这对夫妻突发奇想,将海报修剪一番,张贴在冰箱门上,一下子就成了室内婚纱照,吸引着不少网友观看,并且点赞祝福。

原来,这对小夫妻家有一个冰箱,门上比较空,需要装饰一下。而结婚海报原本就是个易拉宝,恰好是个长条形的,与冰箱门差不多大小。于是,在聪慧的妻子指挥下,手巧的丈夫动手,把海报修剪一番,张贴在了冰箱门上。一个完美、个性、大气的冰箱门立刻就展现在了眼前。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这个废物利用做的好,不但装饰了家里,还成为了室内婚纱照,简直是一举三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