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欠网贷20万可以去银行贷款吗 还会放款吗

如今很多用户经常在网上申请贷款,因为在网上申请贷款不仅仅不需要抵押,而且审核也简单,不过额度相对较少。那么网友们知道欠网贷20万可以去银行贷款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当然是可以去的,毕竟银行的贷款产品很多。如果去申请纯信用贷款,对个人资质要求的会比较高一点。但是如果你去申请一些抵押贷款,对于负债并不是很看重。只要征信没有太大的问题,一般都能审核通过。比如房抵和车辆抵押贷款,还是比较容易申请通过的。

首先资金有缺口,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银行贷款,毕竟银行的贷款利息比较低,很多低息贷款都是出自于银行。所以选择银行的贷款是明智的,千万不要去申请一些网贷,否则利息很高,会让你吃不消的。

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虽然银行的利息低,周期长,但是审核也相对会很严,所以很多人之所以不去申请银行贷款就是怕被拒。但是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大家可以自行去银行网点咨询,相应的贷款政策。如果核实就去申请一下,即使被拒了,无非也就是征信上多了一笔查询记录,影响并不是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