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翡翠佩戴时间长了会有什么变化 种水会发生变化吗

如今在我国越来越多市民对翡翠开始感兴趣了,因为翡翠相对于其他的金银珠宝而言,有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既珍贵又漂亮。不过,大家知道翡翠佩戴时间长了会有什么变化吗?

翡翠佩戴时间长了可能会变种、变亮、发干、变黄或者发黑

1、翡翠发生变化大部分原因是翡翠表面和空气长时间接触发生了氧化,并不一定是因为变种,在抛光后同样可以恢复原样,焕发光彩。

2、在长时间的佩戴中,人身上的油汗,会慢慢的浸入翡翠,有补充水分的作用,加上佩戴以后的产生的摩擦,也能让翡翠的油性和亮度比以前高了,给人一种翡翠变得更好水润,玉质变好,也就是大家通常说的玉养好了,虽然翡翠的质地结构是不会被改变,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上的变化。

3、翡翠颜色变化的时间因人的体质、因翡翠的材质而异,佩戴人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种水较好的翡翠,可能在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就会开始发生变化,而有些人,可能即使佩戴数年也不会发生变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