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如何防止被骗 这四点要注意了

信用贷款是现在申办人数最多的贷款类型,很多人对信用贷款还是一知半解,由于缺乏基本的知识,很容易会被骗子坑,那么信用贷款如何防止被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信用贷款防骗要注意申请门槛过低。即使信用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的抵押物或者是质押物,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就能轻易的获得贷款。想要成功申请到贷款,良好的信用和足够的还款能力都是必要的条件。贷款机构不是慈善机构,大家不要异想天开。

2、信用贷款防骗要注意没有身份证可以办理信用贷款。有人问:有贷款公司说没有身份证也能办理无抵押贷款,是真的吗?当然是假的!没有身份证就不能证明你的身份,连你的身份贷款机构都不明确,怎么敢放款给你?

3、信用贷款防骗要注意贷款之前是否收取费用。如果还没成功借款,就要求收取各类费用,大家就要小心了,这类公司很有可能是为骗取贷前费用的空壳公司。本来就缺钱还让你先交钱,收取莫名其妙的费用,这种公司是难以信任的。正规的贷款公司,在放贷成功之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

4、想要获得安全的贷款,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机构。在贷款前,应先对你感兴趣的机构做足调查工作,可通过互联网查询这家机构的信息,从中看出端倪。在贷款时能够从容不迫的直接提出申请,无疑是最为理想的结局。包括正规的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典当行、在线贷款服务平台等,提前了解,将有助于借款人更快作出正确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