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台湾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真的假的 是外星人来访地球吗?

在这个世界上,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人在天空中看到不明飞行物,甚至还有手机拍了下来曝光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最近又有2名女子称在台湾上空出现不明飞行物,那么这是真的假的呢?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吗?下面来了解下。

不明飞行物

根据了解,在今年2月份,两名女子在台湾台东县的农田散步时,意外拍摄到了一些不明飞物的画面。从曝光的画面看到,一队闪着绿光的疑似UFO飞船在台湾田野的上空飞行,共有三只飞船,这些飞船迅速地穿过云层,在空中停留了大约四分钟,并留下了蓝洞

不久后,发现外星飞船的消息在台湾流传开来,拍摄的视频也随即在网上开始疯传。这些都被认为是外星人来访地球的证据。此外,斯科特·C·沃林是一位研究外星文明的专家,他了解这起事件后都认为是外星人来访。然而,虽然很多人都认为这个世界上存在外星人,但是直到如今都还没有被证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