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牡丹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主要有三种

牡丹信用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与其他信用卡产品不同,牡丹信用卡存款可以计算利息。此外,使用牡丹信用卡也可以实现转账结算,这相当于信用卡还具有储蓄卡的功能。那么工行牡丹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有哪些?

1、工商银行官网申请。申请人可以直接在中国工商银行的官网提交牡丹信用卡的申请,但是这种申请方式只限于北京和上海两地的用户办理,不对其他地区的用户开放,提交申请后的20个工作日内如果通过审核,银行会下卡。

2、电话申请。直接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电话,打电话的方式申请牡丹信用卡。但是这种方式申卡也存在地区限制,只适合在北京的用户申请。?

3、营业网业申请。申请人也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件以及申请的基本资料千万工商银行营业的网点进行办理。

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牡丹信用卡的卡种只有普卡和金卡,普卡的额度相对来说比较低,一般下卡额度在5000元左右,金卡的下卡额度在1万元左右,如果申请人的资质不是那么优秀,建议先申请普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