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翡翠鉴定证书真假如何鉴别 可以从三个方面入手

现在不少人会购买由翡翠制作的东西,因为翡翠是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的玉石。并且,现在的翡翠都是具有证书的。不过,现在的翡翠鉴别证书也是可以作假的。那么,下面看下翡翠鉴定证书真假如何鉴别?

翡翠鉴定证书真假鉴别的方法有:一是英文标识:翡翠证书上都会有CMA、CAL、CNAL等标志,一个或者多个,代表着鉴定机构的资质,其中“CMA”是必须要有的,没有则不可信。二是证书编号:每张翡翠鉴定证书都会有对应的证书编号,证书背面的编号与实物背面所贴的编号一致,可以通过网站、电话、二维码等方式来查询编号的真伪

三是鉴定机构:检查翡翠鉴定证书上面的鉴定机构,是不是具有出具证书的权利,主要有五种权利机构,包括质检系统、地矿系统、教育系统、行业协会、私营企业。一般只要这三点都没有问题,那么翡翠证书就是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