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极风分期提现审核中要多久 审批额度一般是多久

近几年来,大家对资金的需求是越来越大了,但工资却一直停滞不前,这让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的苦恼。很多人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极风分期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极风分期提现审核中要多久呢?审批额度一般是多久?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想要申请极风分期需要符合的借款条件是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来源、征信及大数据良好。申请时需要提供的借款资料是身份认证,个人基本信息,联系人,工作信息,居住地址,银行卡。根据申请下款的用户反馈,极风分期在提交借款申请后,全程是由系统自动审批的,基本没有电话回访,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的话,一般当天就能到账,口子的审核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另外,审批额度一般在3000-5000元之间,最高可申请的贷款额度是20000元,使用周期可分3-12个月。之前它的申请入口在融360里面,现在已经开放了独立的借款ap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