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人戴翡翠玉镯有什么好处 4个好处一定要知道

提到翡翠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毕竟翡翠是如今一种非常热门的玉石,不仅仅外观好看时尚,而且还有一定的保健作用。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女人戴翡翠玉镯有什么好处吧。

1、按摩养生可以有效促进血液的循环。腕部是身体血液循环的末端,而回流的血液全凭心脏的压力来实现。中医说是人的手腕内侧有一个穴位叫内关,是治疗失眠的要穴,人带上镯子后,手在不停地运动,镯子在手腕上不经意地起到了按摩穴位的作用。

2、辟邪保平安翡翠玉器护身,平安一生,戴金显富贵,戴玉保平安。从古至今都有玉能驱魔辟邪、护身挡灾,使佩戴的人如意吉祥、平安顺利的说法。因为玉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使佩带的人多了一些内涵,高雅,少了几分俗气,招摇。

3、修身养性:自古君子佩玉,儒家有"君子比德于玉","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的用玉观。孔子认为"玉有德"汉朝时,玉归为五德:仁、义、智、勇、洁。古代,玉象征伦理道德观念中高尚的品德。其中的"君子"是泛指的翡翠玉石的佩戴者。现代女性佩戴翡翠手镯除了传统理念的需求外更加注重身心的休养和内涵气质的提升。翡翠手镯剔除了宝石的璀璨和浮华,保留的是含蓄的柔和与温润,是东方女性气质和魅力的象征

4、提升气质:女性佩戴借助手镯优雅的颜色展示自己傲人而自信的肌肤,当翡翠手镯与婀娜的体态巧妙结合的时候,翡翠手镯无疑起到"画龙点睛"的巧妙作用,是自然美与人体美的相柔和的至高境界。当翡翠手镯的种水足够剔透,颜色更为艳丽的时候,其中的典雅和温柔会添加了庄重和高贵,已经在最大限度上提升了女性的身份地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