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贷借太多了这么自救 实用方法记得收藏

不知大家有没有发觉,很多人遇上缺钱或者急需用大笔资金的情况,第一选择就是申请网贷解决。随着时间一长,欠款也越来越多,那么网贷借太多了这么自救呢,下面来看答案。

1、整理债务

要还钱肯定是必须得清楚自己的债务情况,把所有借的网贷都列出来,统计出还款时间、还款金额、欠款金额、是否上征信等。然后确定下还款优先级,像上征信的网贷肯定要优先还款,免得逾期让信用受损。再根据还款时间、欠款金额等依次排序。

2、筹钱还款

如果借款人自己还款能力比较稳定,还可以通过做兼职来提高收取,能自己独立还款的最好。要是靠自己还款有困难,只能借助外力,比如去找亲朋好友借钱,打个欠条,可以约定还款期限,适当给点利息。

还完一家网贷后别忘了开具贷款结清证明,这样也不怕贷款平台赖账,后续办理房贷、车贷等大额贷款,虽然网贷结清后还是在征信上有记录,不过只要有贷款结清证明在手就不用担心会有影响。

3、协商还款

要是借款人借了太多网贷实在没法还款逾期了,逾期时间长、金额大,连本带息导致债务越来越大,建议主动联系贷款平台看能否协商还款。要是能协商还款成功,可以停止计收利息,并且延长还款期限,还清上岸指日可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