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是什么 与这几点离不开关系

如今,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建行信用卡进行消费的是哦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而且不能出现其他的违规行为,不然是有可能被冻结的。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建行信用卡被冻结的原因是什么吧。

1、信用卡逾期因为出现逾期行为导致信用卡被冻结,想要解冻的话,只能通过还款方式,而且并不是说还款后立即就可以解冻,主要还得根据持卡人逾期后的还款时间来定。一般逾期后90天内还清欠款,只要还足最低还款额,系统就会自行将卡片解冻,不过可能需要3-7个工作日的时间;若是逾期超过90天再还款,那么就需要将全部欠款一次性还清,之后再向银行提出解冻申请,再由银行根据持卡人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为其解冻。

2、信用卡被风控这个主要是因为套现造成的,如果持卡人不是主观套现,那么可以拨打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并申请信用卡解冻。建行可能会要求持卡人提供消费凭证,比如说刷卡小票等,如果不能提供这类凭证,那么解冻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如果能提供,那么一般3-7个工作日即可解冻。

3、卡片状态异常当持卡人的信用卡被盗刷时,银行的风控系统就会察觉到异常,从而为了保障资金安全,而将信用卡临时冻结。这种情况下,持卡人可以直接拨打建行信用卡要求解冻,一般在银行核实清楚后,就会进行解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