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5岁前存款多少才能不慌?存款是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

35岁已经步入中年,整个阶段是上有老下有小,并且工作也已经有十多年时间了,多少也应该有点存款,那么35岁前存款多少才能不慌呢?其实整个并没有规定的标准,有些人可能有存款,有些人可能还负债累累。

存款

35岁左右的人应该有至少10年的工作时间。即便不能到企业中层管理岗位,5000元左右的月薪还是比较常见的,如果从事互联网、金融等高收入行业,月薪也不难工资要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从总收入来看,到35岁总收入应该在50万左右。

所以,如果你问你银行里有多少钱,估计不会超过五位数。一方面,这个年龄段的大多数人都有未完成的“任务”,例如抵押贷款。另一方面,现在的存款方式多样化,将钱存入银行只是一种选择。

其实对于35岁有银行存款很正常的想法,重要的可能不是具体数字,而是要有足够的存款来支撑稳定的生活,展望未来。所以,在一定程度上,我们银行卡的余额就是我们抵御未来风险的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