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限制交易的原因 可能是这些原因

很多用户表示,银行卡无缘无故被限制交易了,我们都知道,银行卡一旦被限制交易,那么用户就不能再用它来取钱,转帐,消费支付等等,那么银行卡被限制交易的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资料不齐全,被限制使用。例如,银行卡持有人的身份证过期未更新、手机号码失效(停止使用)等情况,都会导致储蓄卡被限制在一些渠道的使用,例如不允许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使用,只能允许在柜面使用;

2、账户存在风险,被限制交易。银行会通过一系列监测,如果发现客户的账户存在风险,就会采取限制交易的措施,来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2020年和2021年,就有许多银行卡账户存在涉赌涉诈风险,而被银行停止交易;

3、密码连续输错3次以上。银行为了保障客户账户的资金安全,对客户在自助机具和电子银行连续输错3次密码,就会对其账户进行限制交易。此时,就要客户本人持身份证件到银行网点重新激活密码,才能使用储蓄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