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陈继志打白衣女原因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最新情况披露

虽然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但是广大网友仍然十分关注这起事件的情况以及进展。这起事件是陈继志先挑起的,随后以陈继志为首的9人疯狂殴打4名女孩,手段令人发指!令人好奇的是陈继志为什么要打白衣女孩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唐山打人事件

从曝光的视频画面看到,当时陈继志和他同伙在烧烤店外面吃东西,这4名女孩在店内坐着吃东西。陈继志进店内后第一眼就看到了白衣女孩,随后还跟她说了一句脏话。原本以为这起事件已经过去了,没想到陈继志又继续调戏女孩,并且伸手摸向女孩的腰部,这样的举动简直就是猥亵。

女孩拒绝陈继志的行为后,没想到反遭到暴力殴打,陈继志的同伙看到打架后,没有拉开他们,反而帮着陈继志疯狂殴打女孩,下手十分狠毒,令人感到可怕。女孩被打后当地送往医院治疗,官方通报的消息是,四名女孩中,有两名女孩伤情无大碍,已经出险;其中有2名女孩的伤情是轻伤,目前正在普通病房治疗当中。此外,以陈继志为首的9名残暴者已经被抓了起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