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于月仙临终前穿的什么 于月仙车祸真实原因是什么

于月仙是一名女演员,然而在2021年8月9日发生车祸,导致不幸死亡,令人感到心痛不已。外界很好奇,当时于月仙乘坐的车辆一共有4人,与骆驼相撞后为何只有她出事?不少人想知道于月仙临终前穿的什么衣服?下面我们来看看于月仙车祸的真实原因。

于月仙

根据了解,于月仙老师穿搭黑色长开衫搭配黑色束脚裤,于月仙老师这套早秋穿搭,简约时尚又显瘦。于月仙去世一年了,如今她的丈夫张学松透露了这起事件的新进展情况。目前,于月仙车祸事故司机,因交通肇事罪被判刑一年,正在服刑中。

当时车里一共有4个人的,为何偏偏只有于月仙不幸死亡?根据了解,于月仙因为被安全带绑得死死的,不能移动躲避或者低下身子保护自己,这是她死亡的主要原因。而车上的其他人因为不在骆驼砸到的位置,侥幸捡回一条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