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理财通和零钱通有什么区别 不同点有这些

市面的理财产品非常多,而微信理财通和零钱通是生活中常见到的,因为投资门槛低,所以两者的忠实粉丝也不少,那么微信理财通和零钱通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来看分析。

从理财关系上看,理财通和零钱通在理财项目上是存在不同的。其中,理财通包含了定期理财产品、保险产品、活期理财余额+、券商产品以及基金等许多理财项目。而零钱通则只能购买货币基金产品,并且每个用户只能同时持有一只货币基金。

从支付关系上看,理财通和零钱通存在支付方式的区别。理财通只能用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来购买理财产品,不能用零钱,而零钱通既可以用银行卡支付,也可以用微信零钱支付。

从其他功能上看,理财通和零钱通存在扩展功能不同的区别。理财通从一推出来就定位成理财服务平台,所以理财通里的钱只能放在理财通利进行理财,不能用作其他用途。而零钱通则是一款类似余额宝的产品,零钱通里的钱可以用来消费、转账给别人。

由于理财通和零钱通存在理财项目不同、支付方式不同以及扩展功能不同等区别,用户在投资之前需要对自己的需求和产品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以免投资的产品不符合要求,只能申请赎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