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车贷款可以零首付吗 这些信息一定要知晓

买车贷款在如今不是什么新鲜事情了,这样消费者就可以使用剩下的资金来周转,但贷款买车都要支付首付的,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那么买车贷款可以零首付吗,下面来看答案。

可以。有些汽车金融服务机构,针对一些特定的车型,就会推出零首付的活动,只不过零首付买车,分期还款的费率一般会比较高,也就意味着需要支付更多的贷款利息。

还有些买车贷款是通过个人消费信贷产品实现的,比如招联好期贷、工行融e借等等,信用贷款额度最高20万,工行融e借线下申请最高额度可以达到80万,贷款资金可以直接用于购车消费,这也就相当于零首付了。

买车贷款零首付的相关说明

1、零首付买车,一般需要申请人有优质的个人信用、稳定的收入来源以及可靠的还款能力,所以能否零首付要经过贷款机构的综合评估。

2、零首付买车后,每月还款的压力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而且买车贷款期限比较短,一般最长不超过5年,所以需要充分考虑每个月是否能按时足额还款,避免逾期风险。

3、零首付买车是否真的划算,自己要考虑清楚,因为不排除有贷款利率提高、金融服务费增加等情况,这样算下来零首付可能就没有什么优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