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征信里的信用卡逾期怎么消除 以下这样做可以帮到你

如今很多年轻人都在使用信用卡,但是有很多人使用信用卡都有发生过逾期的情况了,所以大家都想知道,征信里的信用卡逾期怎么消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继续使用这张卡。想要消除信用卡逾期记录,最好是继续使用这张卡,用新的正常的还款记录覆盖原有的负面记录,一般24个月后就会产生新的个人信用记录这样记录刷新后个人信用贷款等等都不会受到影响;

2、千万不要跑路。长期逾期,信用卡会利滚利并且还有高额滞纳金,如果跑路,银行会认定恶意透支,会报警;

3、无力还款时应提交说明。当信用卡持有者因为不可控原因无力偿还信用卡时,应向银行陈述自己的经济状况,申明自己并非恶意欠款,并申请延迟还款和利息优惠;

4、信用卡逾期后建议全额还款。如果是平时疏忽大意忘记还款,那发现逾期后,一定要尽快还款,最好是全额还款。如果以前的个人信用记录一直是良好的,且逾期时间短,发现逾期后还款良好,则有可能不被记不良记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