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紫色的玉镯是什么玉 有什么寓意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今佩戴玉镯的人越来越多的,而且更多的年轻人也开始佩戴玉镯。而玉镯也是分颜色的,那么紫色的玉镯是什么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紫色的玉镯一般都是紫罗兰玉,同时它也是紫色翡翠的代表,同时它的紫色用行内的话来说称为“春”,也是一个非常珍贵的玉石品种,它所呈现出的紫色相对来说会很淡,类似于紫罗兰花的紫色,因其出名。

紫罗兰玉的“水”,就是代表它的透明度,也可也被称为是水头,纯度越高的紫罗兰玉,其内部中的杂质就会越少,颜色就越纯净,表面上的光泽度就更高,质地上细腻光滑,手感较好。

其次紫色这个颜色在中国有着良好的寓意,所谓的“紫气东来”就是紫色地位的象征,紫色也寓意着高贵、典雅,将其佩戴在身上可以有效的衬托出女士的气质魅力,也很符合中国的传统审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