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10万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吗 从两种情况分析

虽然房价一直不降,但可以通过贷款实现,所以很多家庭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了,因此申请房贷的消费者也越来越多,那么有10万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吗,下面来看答案。

想要申请房贷,银行会重点审查借款申请者的个人信用、负债率、收入状况等情况,因为,要讨论信用贷款10万会不会影响房贷,也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信用贷款10万,如果贷款在使用的过程中,一直按时还款,从未逾期,能够积累良好的信用记录,有利于申请房贷,如果信用贷款在使用期间,近两年逾期次数超过了6次,或者有连续3次的逾期记录,申请房贷会被直接拒绝

10万的贷款,对于一般人而言,金额较大,如果本身资产很少,没什么积蓄,借款10万就会让借款人的负债率过高,导致借款人还款能力大打折扣,进而会影响到房贷的申请。如果借款人本身资产雄厚,10万块只是小数目,整体负债率不高,那对申请房贷影响不大。

如果借款人没有稳定的工作,收入来源较少,还有10万信用贷款需要偿还,这种情况下,借款人想要再次申请房贷,逾期风险很大,还款能力难以满足银行的要求,申请房贷容易被拒绝,或者拿到的房贷额度很低。

还是要结合贷款的借还情况和借款人本身的资质来分析,对于那些还款能力良好、征信良好的借款人而言,10万的贷款并不会影响他们申请房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