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海疫情损失多少亿 上海因疫情死了多少个人

今年初,上海因为爆发比较严重的疫情,最终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将疫情控制住了,如今上海恢复了正常生活。然而因为上海是一线城市,不少人都好奇上海疫情损失多少亿?此外,因为疫情,上海有多少人死亡了?下面来看看最新数据。

上海经济

上海是一座有着2500万人口的大城市,因为疫情原因,可以说经济损失惨重,那么具体损失了多少亿呢?根据了解,2021年上海市生产总值为43214.85亿,平均每天生产值为118.396亿元。也就是说,上海封控一天经济损失118.396亿元。在疫情发生至今,保守预计损失已经超过4万亿了

根据上海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上海因为疫情累计死亡595人。如今上海恢复了正常生活,对于在疫情中损失的经济,如今正顶住压力实现正增长,相信很快就可以赚得回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