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孩子发烧摸哪里最明显 多少度属于发烧

我们都知道,小孩在成长的过程中最容易出现发烧,这也是很多家长最操心的事情,那么孩子发烧摸哪里最明显?多少度属于发烧?下面一起来看看。

孩子一般发热的时候,摸他的头部和腋下温度相对来说比较准确,因为孩子在发烧早期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末梢循环不好、肢体发凉的情况,如果在早期发热的时候摸他的手脚可能温度比较低,并不能够体现出它的发热状态,但一般额头温度相对来说可能会表现得比较明显,再有就是他的腋下温度也相对来说比较明显。

孩子一般在体温超过37.5℃的时候,那是发热的情况,随着孩子病情的发展体温有可能会有逐渐上升。所以在早期有可能体温并不是特别明显,后期可能会随着疾病的加重,他的体温情况也会有一些改变。孩子如果出现体温超过37.5℃应该明确引起的发热病因,适当的进行干预。因为本身孩子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并不是很完善,如果体温超过38.5℃没有及时处理,有些孩子就可能出现热性惊厥的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