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蒋正全退伍军人个人资料简介 被救5人的家属怎么表态

8月8日,陕西西安阎良区有一辆轿车不幸撞入水库中,车上5人被困。这一幕被路过的蒋正全看到,随后立即下水营救,将车上的5人全部救上,然而救人者蒋正全因体力耗尽不幸牺牲。事件发生后,不少人都想知道蒋正全退伍军人简介,此外,被救5人的家属怎么表态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蒋正全

蒋正全救人的事迹被曝光后,很多人都称他为烈士、英雄、退伍军人,虽然他很平凡,但是他很伟大。而且蒋正全曾经想过当兵,但是最后并未如愿。有律师表示,除了军人可以被评为烈士之外,公民也可以评为烈士的。根据法律规定,公民在抢险救灾或者其他为了抢救、保护国家财产、集体财产、公民生命财产牺牲的也可以评为烈士,因此救人牺牲的蒋正全虽然是一名普通公民,但符合条件也可以评为烈士。

根据了解,蒋正全家在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板桥社区,1978年出生,因为家里穷,在35岁才结婚生子,结婚生下一个孩子后,老婆就跟他离婚了,对于他老婆的资料,暂时无法得知。如今孩子才7岁以及父母都需要他照顾,所以就在陕西工作,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在蒋正全出事后,被救5人的家属出来表态了。被救者谢女士接受记者采访,称没有蒋正全就没有他们家庭的团圆,对蒋正全的家属,他们将尽最大的能力来补偿。被救司机周女士讲述事后心境,她表示自己也很痛苦难受,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蒋正全家人的伤痛降到最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