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和房贷有冲突吗 其实两者没有冲突

很多人贷款买了房子又想贷款买车的,虽然要支付一定的利息,但资金有限只能这样实现了,那么车贷和房贷有冲突吗,这是不少用户担心的问题,下面来看答案。

实际上,同时申请车贷和房贷并没有什么冲突。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借款人是在申请了房贷之后立刻申请车贷,或者是在车贷还没有换清楚的情况下申请了房贷。

只要借款人本身的征信上没有逾期污点,并且负债率没有超过月收入的50%,无论是申请车贷还是房贷,影响都不是很大。毕竟放款对于银行来说,是有利益可以赚取的。只要借款人的贷款风险没有超出银行预期,就算同时申请两种贷款也是有可能通过的。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工资流水和月消费水平来评估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只要支出比例能够平衡,那么被拒贷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借款人月收入较高,但同样的消费也很高,银行也是有可能拒贷的。

当然了,也会有一些例外。比如一些企业高管、大公司的领导高层,就算负债超过70%,也是很有可能申请得到贷款的。

如果借款人担心自己的贷款申请无法通过的话,也可以选择寻求担保机构的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