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海阿姨拥有90套房106个车位雇佣3人收租 发梦都不敢想

上海是一线城市,有非常多的有钱人。近日上海有一位阿姨的资产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发梦都不敢想。原来这位阿姨拥有90套房106个车位,雇佣3人收租。在上海这座寸土寸金的城市,竟然拥有如此多的房子,难怪会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实在是太羡慕了。

房产

根据了解,上海阿姨将自己查询不动产的信息视频画面曝光了在网上,瞬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从曝光的画面看到,阿姨有90套房子,同时还有106个停车位。阿姨表示:自己的这些房子和车位基本上都是租出去的,同时也雇了三个人帮其收租。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我的天哪,做梦都不敢想!”确实也是,普通人能有一套房子都已经心满意足了,只因为现在的房价实在是太高了。如今看到上海这位阿姨的财产如此多,所以纷纷表示简直是不敢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