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高空泼水违法吗 云南保山多次泼水女子被拘留后续事件是哪里人

近日在云南保山有一名燃气工人正在高空作业的时候,突然被一住户女子多次泼水,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高空泼水违法吗?如今云南保山多次泼水女子被拘留后续来了,那么他们是哪里人呢?

工人高空作业被泼水

根据网传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身系安全绳,准备在一住户窗外维修天然气管道。令人没想到的是,这时室内一名居民不断从窗口朝该男子身上泼水,连续泼水16次,致其头部及身上湿透。这起事件曝光后,当地警方立即介入调查。

8月13日,保山市委宣传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原来泼水的不是一名女子,而是一名男子叫陈某,官方表示涉事男子陈某威胁他人人身安全,目前已被处理。然而对于他们是哪里人,官方并没有通报,并且网上也暂时查询不到。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从高空、建(构)筑物向外掷物、泼水,一经发现将责令其限期纠正违法行为、采取补救措施,并处罚款。所以,就算是高空泼水,都是违法行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