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海又封了哪些小区 现在从上海回来隔离吗

上海全面解封时间才两个多月,如今又有疫情了,对于有疫情小区的市民来说,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因为又要面临被封控管理。那么现在上海又封了哪些小区呢?此外,现在从上海回来要隔离吗?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根据上海官方通报,对梅陇镇部分密切接触者所在小区实施“2天封闭管理+5天自我健康管理”,封闭期间“足不出户”。涉及小区点位如下:春申路1580弄、老沪闵路1295弄、老沪闵路1351弄、万源路400弄、双柏路518号工业园、行南村周家塘、龙吴路4221弄、业祥路111弄、兴梅路1199弄、虹梅南路3001号、莘朱路879弄、永联村丁家厍、莲花南路1535弄、莘朱路1672号、上中西路1268弄、景联路965弄、锦梅路1398弄、曙建路66号

以上小区的市民,一定要按照防疫规定来执行,防止病毒出现传播。上海这座大城市,有不少都是外地人,那么他们就想知道,如果现在从上海回来要不要隔离呢?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如果是从上海低风险地区回家,而目的地又是低风险地区,那么就不需要隔离,期间只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即可。对于具体情况,可以咨询一下当地社区的防疫政策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