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需要短信验证吗

现在用户们在生活中使用手机银行的话,要是没有设置指纹登陆的话,都是需要密码才能登陆的。不过网友们知道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呢?这也是很多人遇到过的事情,下面来看看吧。

一般来说,手机银行登录页面都会设置有“忘记密码”专项操作的。用户点击进入,然后在验证页面按照提示进行操作。

如果是短信验证,那么用户需要输入自己绑定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发送验证码”,在填入验证码以后进入到下一步,完善个人信息。需要填写的资料有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等信息。等到验证通过以后,输入新的密码进行确认就能够重置成功了。

需要注意,各银行找回密码实际操作上可能会有所差异,但基本上都属于是大同小异的,按照指引操作即可。万一有弄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咨询银行的官方客服,让对方教一下,或者是带上资料直接去柜台进行办理。等到新密码设定好以后,以前的旧密码就不用管了,以后登录新的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