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 真相令人意想不到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人人都有手机,与人聊天也变得很方便。其中很多人都有同学群,极大方便了同学们的交流,有什么事都可以第一时间知道。然而这样的一个同学群,却有人主动退出。大家知道吗?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往往是以下几种人,下面一起来看看。

同学联系

第一、在乎家庭,无心应酬的人。对于很多人来说,毕业后出来工作一段时间就结婚生子了,有了家庭后,责任心更强了。家庭中,有年迈的父母,需要陪伴,需要照顾;有年幼的子女,需要教育,需要花时间陪同。所以不少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都是因为有了家庭,孩子老人需要照顾,根据就没什么时候去与同学联系。

第二、专注事业发展,没时间的人。维系任何一种感情,都需要消耗一个人的精力和时间。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一部分人,更加专注于走自己的人生路,专注自己的事业发展,所以他们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去联系同学。

第三、忠于自我,不愿意随便交友的人。对于多年不联系的同学群,深深明白,同学群里面的人鱼龙混杂,不去过分牵扯与攀附关系。对于主动退群的人来说,或许早就明白,同学群大部分同学都不会与之深交,所以会选择退群。

以上几种人,都是会主动退出同学群的人。其实大家不知道有没有发觉,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许多同学情谊,早已物是人非。很多人和事只能留在回忆里,不联系、不打扰或许就是中年对待同学群最恰当的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