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被救5人一家捐了多少钱 蒋正全赔偿金多少是退伍军人吗

8月8日,蒋正全在西安二龙口水库行走,突然看到有一辆车失控冲下水库,随后立即下水营救,将车里的五人全部救起,然而蒋正全因为体力不支,最终壮烈牺牲。蒋正全的事迹被曝光后,不少人都纷纷为其捐款。令人好奇的是,被救5人一家捐了多少钱呢?还有,蒋正全赔偿鑫有多少?他是不是退伍军人呢?下面来了解下。

蒋正全

蒋正全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但是他很伟大,看到他人有危险,不顾自身安危勇救他人,他已经被评为了见义勇为,如今官方还为蒋正全申报烈士。外界很好奇,到底被救5人一家捐了多少钱呢?他们是怎么表态的?根据了解,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被救5人一家捐了多少钱,但是肯定会捐不少钱的,因为他们懂得感恩。被救一家五口表示,将会当蒋正全一家为自己的家人,并且一直照顾他们

此外,蒋正全因为救人而牺牲,那么他会得到多少赔偿金呢?根据陕西见义勇为的抚恤金标准显示,蒋正全见义勇为牺牲将会有不低于145万赔偿金。蒋正全是重庆人,1978年出生,他并没有当过兵,所以不是退伍军人。但是他的事迹被曝光后,很多人都称他为烈士、英雄、退伍军人,只因为他实在太伟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