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唐山打人9人被判刑了吗 陈继志为什么打白衣女对其说了什么话

直至今日,人们仍然十分关注着唐山烧烤店打人案,这起事件是陈继志先挑起的,令人好奇的是,陈继志对白衣女说了什么话,为什么要打她?如今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以陈继志为首的9人被判刑了吗?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唐山打人事件

唐山打人事件发生后,当地警方以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为案由,对9名嫌疑人实施抓捕。这9人被抓后,广大网友们都想知道现在他们被判刑了没有?根据最新消息了解,目前唐山9人施暴者还没有判刑。官方给出的答复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公安机关查清案情后,很快就会提交检察院公诉、法院审理后就会判刑。

此外,人们非常好奇,陈继志究竟对女孩说了什么话?从网上曝光的视频可以知道,陈继志起先是对着白衣女说了一句脏话,随后还伸手摸白衣女孩,此举遭到了女孩的阻止,没想到陈继志随后动怒,对于白衣女孩殴打,就连白衣女孩的朋友也残忍暴打,陈继志的同伙看到后,立即加入对着四名女孩疯狂暴打,手段令人发指。如今他们被抓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