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说2025年房子价钱 到时中国最便宜的东西竟是房子

对于我们老百姓来说,最希望的就是房价能下降,这样可以减轻很大的经济负担。马云是我国的一位企业家,他对于未来的事有着独特的见解,往往能一针见血的说出问题及真相。此前马云曾预言过2025年房子价钱,那么人们都想知道,2025年的房价会怎么样的呢?下面来看看。

房子价格

面对如今的高房价,令不少人都感叹想买房都买不起了。还没有买房子的市民来说,都希望房价能下降,那么未来的房价是怎样的呢?如今有网友扒出了网友曾说过的话。马云是这样说的:在过去的8年中国房价整体呈现了上涨趋势,未来最便宜的或许就是房子

在过去几年时间里,房地产高发展,可以说房价增长很快。然而如今房地产的发展已经回归在合理的发展速度,房价也应该保持在合理的水平。所以马云说未来居住解决之后,房子自然就不值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