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帝王绿翡翠多少钱一克 帝王绿翡翠是什么

现在首饰市场上面由玉石制作的首饰是非常多少的,其中翡翠是玉石中的王者。并且,不同的翡翠种类会导致翡翠制作的首饰价值不同。其中,帝王绿是属于最顶级的翡翠。那么,下面看下帝王绿翡翠多少钱一克?

帝王绿翡翠极少,因为翡翠阳绿的不少,但只有高冰种以上的阳绿才能叫帝王绿。帝王绿翡翠确实可以论克出售,大约一克零售上千元,但单体质量克数越大的单克价位越高。一个1-3g的戒面小四位数可能能拿下,一个10g左右的吊坠可不是万元能拿下的,中高五位数很正常,甚至六位数以上也不稀奇

其实,帝王绿是翡翠颜色里价值最高的颜色。只有种、水、色每一种达到极致的翡翠就被称帝王绿翡翠。或许是因为翡翠中的祖母绿色十分难得而且绿色纯正的祖母绿色是翡翠最好的颜色,如同帝王般高贵、珍稀,因此人们将这种绿色正的祖母绿色翡翠尊称为“帝王绿翡翠”。帝王绿翡翠是一种硬玉,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首饰和摆饰,在光线照耀下不但绿的发亮,从价格上可以媲美黄金了,而从外观上比黄金更加夺目多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