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查询自己有没有申请过网贷 三种查询方法介绍

现在的信贷行业发展的非常迅速,所以导致现在市面上的信贷产品非常的多。有不少的人都是申请了网贷产品来进行消费。不过,有的人却从来没有申请过。那么,下面看下如何查询自己有没有申请过网贷?

查询自己有没有申请过网贷的方法有下列三个: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这个方法应该就可以查询得七七八八,因为大部分的网贷都接入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征信系统,既响应了国家监管,也对借款人的按时还款起到了一定的约束作用,所以只要自己之前借的网贷平台足够大且足够正规,一般都会在征信上留下记录,且不管网贷账户有没有注销,借贷记录都是一直存在的。

通过网贷大数据:这个其实也是一种网贷征信查询平台,和人行的征信系统不同,这个是私人企业设立的,即使自己申请的网贷没有接入人行征信中心,也至少会通过网贷大数据平台查询借款人的信用资质,不会有网贷傻到什么都不查就放贷的,所以自己也可以通过搜一些网贷大数据平台查询,查漏补缺一下。

通过支付宝授权查询:有一些网贷平台起初可能因为知名度不高,会和支付宝合作,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申请该网贷平台的贷款,这时可能就需要支付宝授权,那么自己可以通过支付宝-我的-设置-账号与安全-安全中心-更多服务中,找到账号授权进行查看和管理,看有没有授权过的网贷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