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 真爱无疑了

真爱来临,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最近,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嫁小15岁老公:我一婚他才上小学。年龄相差如此之大的两个人竟然走到了一起,这是真爱无疑了。

夫妻

女性朋友们,只要你保养得好,说不定你未来的老公此时还在上幼儿园。近日,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嫁给了比他小15岁的丈夫。直到女人结婚,他才上小学。现在女方的女儿已经19岁了。

该女子发布的视频显示,1994年她15岁,现任丈夫刚刚出生。1998年,女人已经谈恋爱了,他还在玩玩具枪。2000年,21岁的女子开始了她的第一次婚姻,而他正在读小学一年级。23岁那年,女人有了自己的女儿。

女子表示,当她在同一时空看到自己和丈夫的人生轨迹时,感动得无法形容。据悉,两人于2017年11月1日相识,三个月后确认恋情。男方随后多次求婚,女方最终同意并于2021年10月领了结婚证。目前,两人正在积极准备怀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