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印度神童预测新冠疫情结束时间 疫情马上要结束了吗

国内一旦某地出现疫情,那么当地就会立即作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防止更多人感染病毒。可以说,在疫情爆发的这几年时间里,只有中国是做得最好的。其他国家对于疫情并不是很重视,导致有不少人都感染了,其中印度疫情相对严重,病毒的肆虐造成了大量的印度民众死亡。然而有一位印度神童此前预测过新冠疫情结束时间,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根据了解,阿南德是印度人们都知道的一位神童,他曾经给印度人民带来巨大的希望。曾在2019年的时候,他就预测过地球上可能会发生一场波及全球的灾难。随着2020年的新冠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他的预测成真了。

随着新冠疫情的到来,在2020年的时候阿南德再度预测新冠疫情结束时间。阿南德神童认为,新冠病毒并不会快速结束,至少会延续到2022年的5月份。直到如今,全球各地仍然还有疫情,所以印度神童预测的话,基本上都成真了。此外,神童还说,想要全球结束疫情,只有借助中国的力量才能做到。其实现在中国疫情都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对于疫情结束时间,预计到2023年11月份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