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结构性存款到期后本息是自动到账的吗 什么样的规定

众所周知,结构性存款因为产品风险等级低,预期收益又较为可观,所以很多投资者会前往银行购买结构性存款。但是很多人对于这个产品的规则不是很清楚,那么,结构性存款到期后本息是自动到账的吗?

据了解,结构性存款通常都是由银行发行的,一般到期之后,本息会自动赎回到所关联的银行卡账户中,到期当天就可以通过银行账户查看本金与利息的到账情况。结构性存款由于是银行发行的,有银行的信誉作为担保,也极少出现逾期兑付的情况

没到账的原因

结构性存款有固定的投资期限,产品到期后一次性支付所有产品预期收益并全额返还产品认购资金。所以结构性存款到期后资金是会自动到账的,无需投资者手动操作。预期收益和本金的支付日期就是产品的到期日期,例如结构性存款在2019年12月9日到期,那么12月9日即为资金支付日期。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资金支付后并不会实时到账,一般需要2个工作日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账。投资者如果发现结构性存款到期后钱没有到账,那么可能是资金正在到账路途中,可联系相应银行的客服进行确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