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基金怎么买收益高 100元买基金有没有收益

不管进行什么理财,投资者都是想买收益高的,赚钱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投资也不例外,所以基本的理财知识必须具备,那么基金怎么买收益高呢,下面给大家分析。

挑选净值波动比较大的基金类型,比如说:股票基金、混合基金、指数基金等等,这类都是属于高风险、高收益的,只是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自身的承受能力,如果能承受一定的风险,并且想追求高收益,那么就可以考虑买,不能就不买。

因为高收益和高风险都是相对的,想要有高收益必须得要承受高风险,但一般不建议以赌的心态来购买基金,因为这样是很容易出现亏损的情况,在买基金的时候,首先心态要平和点,最好是用闲钱再来玩基金会比较好,亏损了也不会有很大的心理负担。

100元买基金是会有收益的,但也有亏损的可能性,具体是要看买的什么类型的基金和基金行情怎么样,基金是涨还是跌,涨就有收益,跌就会亏损。

比如说:有的股票型基金一年涨幅比较高的,在20%~40%之间,假设买入100元,涨20%就是赚了20元的意思,在不扣除手续费的情况下,因为100的资金并不很多,所以赚的收益也是会有限的,一般来说,只有本金足够的多,收益足够的高,赚的钱才会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