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别人戴过的玉千万不要戴 因为玉能够认清自己的主人

平时喜欢戴玉的人都知道,其实一块上等的玉是越戴越好看的,平时很多人都会购买玉来佩戴,平时也经常有人说别人戴过的玉千万不要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之所以说别人戴过的玉不能戴,是因为玉石是一种有灵性的饰品,能够认清自己的主人,只有自己的玉才能起到招财保平安的作用。并且玉石内部的纹理细密,能吸收人体的汗液,表面会变得油润富有光泽。其次玉石往往还会存在有一定的记忆,通灵的玉往往只会保护原来的主人,不会替现在的主人去挡灾。

其次若是从长辈手中所传承下来的玉佩可以进行佩戴,内部包含了长辈对后背最为深切的祝福与期待。若是亲戚朋友善意的将玉石饰品赠与给你,可以选择接受。但需要保证是善意的赠送,否则容易替原来的主人去抵挡灾祸。注意若与自身关系一般的人平白无故的送自己一块玉,建议拿钱或是礼物来归还,有了利益的关系,挡灾的事情自然就会化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