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翡翠玉镯的保养方法 翡翠玉镯保养方法有三种

现在不少的女性朋友都会购买由翡翠制作的首饰。其中,翡翠手镯是比较多人购买的。因为,翡翠不仅仅对于人体有一定的益处,还可以提升个人的气质,不过翡翠是需要保养的。下面看下翡翠玉镯的保养方法?

翡翠玉镯的保养方法:一是定期清洁:保养翡翠手镯需要定期清洁,平时可以适当使用干净的湿布轻轻擦拭翡翠手镯,或者是将翡翠手镯浸泡在纯净水内30分钟,再将手镯擦洗干净,之后用给翡翠手镯涂抹少量白茶油,可以帮助锁住翡翠的水分,翡翠手镯也能保持较好的光泽和润度。

二是避免接触高酸碱物质:此外保养翡翠手镯还需要避免接触高酸、高碱等化学物质,同时不要让翡翠手镯接触香水、化妆品、洗涤剂、沐浴露等含有化学成分的物品,否则翡翠手镯很可能会因为长期沾染化学物质而影响自身的光泽和质地。

三是避免触碰硬物:平时佩戴翡翠手镯时,还要避免触碰其它硬度较大的物品,翡翠虽然是硬度最大的玉石,但是它的脆性也相对较大,和其它硬物产生磕碰后,很容易因此而导致外观受损,严重时会造成翡翠手镯碎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